奶茶妹妹删光自己微博为哪般?


虽然在美国被判无罪释放,但是出轨就是事实,当初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在一起出现在大众的面前,引来无数吃瓜群众的关注,要知道男女年龄相差太大,很容易会引起关注,而且还会说一些难听的话语。可是刘强东和章泽天并没有在意别人的看法,依然坚持在一起不离不弃,后来吃瓜群众看见他们二人如此恩爱,所以就只能默默祝福着章泽天。

但是经历了刘强东出轨事件以后,刘强东不仅成为了人们的笑柄,就连章泽天也受到了波及,因为也有一些不好的言论,指出章泽天当初是为了钱所以才会选择跟一个那么老的男人在一起,而且凭她的手段根本制服不了刘强东。现在看来虽然网友的话虽然是难听了点,但是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。

刘强东在出轨以后,章泽天做出一个疯狂的举动,就是她狂删自己的微博,只剩下五条微博,有四条只不过是宣传工作。其中有一条微博是心灵鸡汤,也是这条微博让网友们唏嘘不已。这条微博是章泽天刚和刘强东在一起的时候发的,她说好像自己做什么都是错的,想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都做不到。当她发这条微博的时候,外面的声音全都是谩骂声指责声,她不顾一切的选择嫁给刘强东。

有的网友认为章泽天最留下这条微博是有两层含义,一是自责,不应该不顾一切的跟刘强东在一起,同时还在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,二是还有警惕的意思,以后一定要多爱护自己一些。章泽天和刘强东的人生都可以拍一部电视剧了,有的电视剧都比不上他们的感情经历,可是章泽天和刘强东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,章泽天也许会为了孩子原谅刘强东和他过完下半生,也许会选择离婚,毕竟男人只要有一次出轨的经历后面还会有无数次,你认为奶茶妹妹章泽天会原谅刘强东吗?

评论

© ID188028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