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御用摄影师讲述产品照拍摄过程

在访问Apple官方网站时,我们能看到很多效果很唯美、很简洁的产品照片,这些照片能将设备最美的地方呈献给大家,让产品看上去非常吸引人。事实上这些照片的拍摄过程非常复杂。The Verge网站最近采访摄影师了Peter Belanger,他已经与苹果合作了很多年。Belganer透露了一些拍摄Apple产品照片的细节部分。

Blanger提到,拍摄产品照片时,Apple公司对细节的追求非常极端。Apple会向他提供草图构想和大概需要的照片类型。随后,Blanger与公司的创意总监合作,将这些草图转变为实际的照片。拍摄的过程也充满了对细节的追求,首先需要将产品摆放好位置,然后加入适合的光线。由于Apple产品的做工和材料都很出色,所以光线照射在产品上时能将材质完美的体现出来。就像照片中的那样,Belanger采用复杂的灯光和设备来准确地将拍摄产品的设计体现出来。

Blanger提到:“我自己首先会选择一个开始的区域,然后思考材质怎样才能最好的展示出来。我需要控制每个表面,这样才能将产品的整体最美的呈现出来。这就像使用Photoshop一样,不是所有的设计都在一个图层,我将灯光作为我的图层,这样可以单独的调整,以满足我的需求。”

Belanger称大部分的工作是通过相机完成的,不过后期制作也很重要。大部分照片是采用佳能5D Mark III拍摄,使用的是24-70mm的镜头。


评论

© ID1880282 | Powered by LOFTER